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花城街开展普法宣传,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 【记者 崔小远】 【编辑 肖华】通讯员 曾昭锦 | 2023-07-06 00:05:51



阳光普法,守护青春!为加强对未成年人的保护,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预防未成年人犯罪,近日,花城司法所在兰花社区举办以“保护未成年人”为主题的法律进社区法治宣传活动,共同为保护未成年人的权益和构建和谐社区环境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介绍《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的内容和实施细则,解答社区居民关注的问题,提供相关法律知识和实用指导,引导社区居民正确对待和关爱未成年人,促进社区居民增强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提高社会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视程度。







此外,在日常工作中,花城司法所充分利用社区平台,让居民分享个人经验和观点,深入讨论未成年人保护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的重要性,增进居民之间的沟通和合作,共同为未成年人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







下一步,花城司法所将持续开展关于未成年人保护的宣传活动,让社会共同行动起来,为保护未成年人的权益、预防未成年人犯罪,营造一个安全、温馨的社区环境而努力。




信息及图片来源:花城司法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