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筑牢卫生防线,花城街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巩卫爱卫工作

| 【记者 崔小远】【编辑 肖华】通讯员 任芷欣 | 2023-06-29 22:29:50


图片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病媒生物防制“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筑牢卫生防线,6月25日上午,花城街召开迎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大会。街道综合保障中心、规划建设办、综合行政执法办、卫健组、村居书记、村居负责爱卫工作干部,以及辖内主要的居住小区物业、机关企事业单位、医院、大中型酒店、餐饮单位、市场等爱卫工作管理人员参会。

图片



数据显示,今年3月以来花城街共收到13份督办函,存在问题138宗。会议强调,希望各部门、各村居、各单位对照问题清单,举一反三,明确责任,采取有力措施进行整治,期限内100%完成整改,确保整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


图片



会议要求:一是本次行动结合病媒生物防制“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以巩卫、创卫提升达标为重点,积极开展“周末卫生日”环境卫生大扫除行动,同时对督办整改情况“回头看”,确保存在问题整改工作到位不反弹;二是各职能部门、村居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真抓实干,集中精力全力打好巩卫创卫这场攻坚战。


下一步,花城街将认真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2021版)》落实相关工作,按照“属地管理,主体责任”“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以“最佳状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落实工作任务,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END


信息及图片来源:花城街综合保障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