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增多了一道风景线!紫荷社区垃圾投放点“旧颜换新妆”

| 【记者 喻先晶】【编辑 肖华】 | 2023-02-09 09:01:51



“以前小区垃圾桶的味道有点大,现在改造升级后,垃圾(投放)点干净没有异味,俨然成为小区一道亮丽风景线!”近日,花城街紫荷社区碧泰豪苑小区的居民纷纷为垃圾站改造成果点赞。





0 1
碧泰豪苑小区改造前。
0 2
碧泰豪苑小区改造后。




据介绍,紫荷社区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加大资金投入,完成所有小区的垃圾投放点优化提升改造,为各个小区、单位配备质量可靠的垃圾桶,内外张贴特色宣传画以及摆放展板。有条件的小区、单位开启小广播,建立垃圾分类宣传长廊或宣传特色一角等。




0 3
美力盈彩花苑小区改造前。
0 4
美力盈彩花苑小区改造后。






0 5
德晖苑小区改造前。
0 6
德晖苑小区改造后。




此外,紫荷社区派出垃圾分类志愿者,全力宣传垃圾分类,积极引导居民配合相关工作,力求以点及面,由面及全。


美力盈彩花苑小区物业负责人表示:“垃圾分类工作刚开始时,居民们有些不习惯,但经过居委和街道入户宣传、派发宣传单、播放垃圾分类音频等,大家都已经自觉进行垃圾分类了。”



党员、志愿者、物业、居民自觉配合垃圾分类工作。


现在,社区居民会习惯把“垃圾分类”“干净整洁”挂在嘴边,垃圾分类站点逐渐成为社区新风景,垃圾分类也成了紫荷社区的新风尚。


下一步,紫荷社区将不断提高垃圾分类的工作水平,努力把社区建设成为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和谐家园。







信息及图片来源:花城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