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情暖中秋! 花城街开展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 【记者 喻先晶】 【编辑 文小兰】 消息来源:花城街道办事处 | 2022-09-09 00:21:17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
花城街工会、宣传办、
妇联等部门开展
系列中秋“送温暖”慰问活动,
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送到人民群众的心坎里。






01


9月7日,花都区总工会和花城街道总工会对花城街辖区内20名困难职工进行集中慰问。


区总工会调研员毕桂珍、花城街道总工会负责人董彬偲与困难职工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健康情况等,鼓励他们要坚定人生信念,克服困难,勇敢面对生活。







02


8月31日,花都区侨联和花城街宣传办一起慰问了花城街困难归侨、老归侨侨眷家庭,为他们送去节日美好的祝愿,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大家对党和政府的关心祝福表示感谢。


通过在中秋、春节等重大节日开展慰问活动已成为侨联的优良传统,体现出“心系侨胞、情暖侨心”的工作宗旨,营造了团结友爱和谐的侨界温暖氛围。







03


8月31日,花城街妇联走访慰问10户困难妇女和困境儿童。慰问组与困难家庭零距离接触,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她们的生活现状,叮嘱她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走出生活困境,并祝愿她们过一个开心祥和的中秋节。


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妇联组织与困难家庭的距离,让困难妇女群众切实感受到妇联“娘家人”的温暖。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