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奋进新征程,花城街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 【记者 喻先晶】 【编辑 肖华】 信息及图片来源:花城街团工委 | 2022-06-01 22:59:53



5月31日上午,花城街团工委举行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广大团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


花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曾艳、花城街团工委书记何俊筠、团工委委员代表、机关团员代表、各村(社区)和两新团组织团干团员代表、社工站代表以及社会志愿者青年代表近80人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何俊筠带领团员青年回顾团史,号召团员青年们铭记传承五四精神,争做信念坚定、梦想远大、无私奉献的新时代好青年。活动现场还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20名花城青年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有着丰富志愿服务的青年代表邓成安表示,获得本次“优秀志愿者”荣誉只是一个开始,今后将继续在志愿服务一线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花城街对广大青年朋友作了深情寄语和殷切嘱托:一是希望广大青年胸怀理想、志存高远,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二是希望广大青年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多读书、读好书,善思考、勤实践,真正做到知行合一;三是希望广大青年团干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多为青年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全力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和号召力。


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美好的梦想也属于青年,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花城!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