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温暖童心!花城街妇联开展慰问活动

| 【记者 喻先晶】 【编辑 肖华】 信息及图片来源:花城街妇联 | 2022-06-01 22:57:34




“六一”儿童节当天,花都区妇联四级调研员杨慧敏,花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妇联主席曾艳,花城街妇联及卫健组相关负责人对辖内的困境儿童进行走访慰问,为困难家庭送去真诚的问候与关怀,让困境儿童度过一个开心快乐的儿童节。




活动中,慰问组给每户困境儿童送上食品、文具、电饭煲等爱心物品,详细了解孩子们目前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自立自强、热爱生活,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一份份节日礼物,一句句关心的话语,不仅让孩子感受到温暖,更是架起了党和群众的连心桥。此次活动共慰问33名困境儿童。


下一步,花城街妇联将继续深入开展关爱儿童活动,积极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关爱服务活动。





END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