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一起苗苗苗!花城街加快推进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

| 【记者 喻先晶】 【编辑 肖华】 信息及图片来源:花城宣 | 2022-04-01 00:26:25


推进新冠疫苗接种是防控疫情的有力举措,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连日来,花城街通过设立新冠疫苗接种专场、上门接送、党员志愿者“敲门”入户宣传等多项举措,街道、各村(社区)、区直机关下沉党员、居住地党员、热心志愿者同向发力,动员60岁以上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全力提升接种覆盖率,积极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在花城街的疫苗接种点,总能看见一群银丝白发的老人,在子女或者党员干部的陪同下,以实际行动为新冠疫苗接种“代言”。




在杨二村新冠疫苗接种专场现场,医护人员详细询问85岁的退伍军人福伯的身体健康状况,认真检查了血压、血糖等身体指标,确认符合接种条件后,为其接种疫苗。


花城街19个村(社区)共组织发动区直机关下沉干部274人、居住地党员4417人、热心志愿者1609人,参与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工作。


据统计,从3月1日至3月30日,花城街城管楼疫苗接种点、党群服务中心疫苗接种点假日无休,各村(社区)组织开展72场疫苗接种专场,共接种新冠疫苗22713剂次。




多数老年人有基础性疾病,

感染新冠病毒后

发生重症的风险较高。

接种新冠疫苗

可降低感染、发病的风险,

显著降低感染后

发生重症和死亡的风险。


全程接种新冠疫苗后,

除了保护自身外,

也能间接保护家人好友。


保护好家里的老人家,

别忘了给他们披上一层“铠甲”

——新冠疫苗!

花城街新冠疫苗接种点

1、花城街城管楼接种点

地址:花都区建设北路191号

时间:8:30-12:00、14:30-17:00


2、花城街党群服务中心

地址:花都区葱兰街5号

时间:8:30-12:00、14:30-17:00

为方便居民就近接种,

花城街还将在辖区内村、社区

不定期开展新冠疫苗接种专场。

请各位居民留意

村(社区)下发的通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