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情暖一线,花城街走访慰问医务人员

| 记者 吾彦祖 编辑 肖华 信息及图片来源:花城街防控综合组 | 2022-01-27 22:24:28


1月25日上午,花城街党工委书记邱乐伟,党工委副书记徐志鹏,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曾艳,公共服务办、防控综合组、防治组等部门负责人到中西医结合医院、花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一线医务人员进行春节慰问。








慰问组对一线医务工作者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他们为花城街疫情防控所付出的努力,并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护,科学合理地安排工作。随后,慰问组给医务人员送去咖啡、牛奶、饼干等慰问品。




医务人员表示,感谢花城街的关心,这份温情是工作的动力,今后将会做得更好,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医务人员坚守岗位、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保护花城街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此,向每一位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最亲切的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