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喜讯!花城街这4条村获 “广州市卫生村”称号

| 【记者 吾彦祖】 【编辑 肖华】 信息来源:花城街综合保障中心 通讯员:任芷欣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2-01-18 23:55:46




近日,广州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授予花城街东边村、石岗村、罗仙村、杨二村“广州市卫生村”称号。



东边村



石岗村


近年来,花城街加强动员部署,具体由花城街综合保障中心牵头,严格按照市卫生村标准,加强组织管理、完善基础设施、整治环境卫生、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活动,积极推进市卫生村创建活动,切实提高花城街卫生村创建水平。



罗仙村


如今,各村的人居环境都得到较大改善,村庄面貌焕然一新,环境优美,村民勤劳肯干,环境卫生意识明显提高。“广州市卫生村”这一殊荣,不仅是对村内环境卫生改善成效的肯定,更是村民群众生活质量提高的见证。



杨二村


接下来,花城街将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继续完善环境卫生长效监督管理机制,激发广大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描绘美丽乡村新画卷。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