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花城街道总工会为200余名一线职工提供免费体检服务

| 【记者 吾彦祖】 【编辑 肖华】 信息来源:花城街道办事处 通讯员:陈晓颂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11-24 00:37:37


近日,花城街道总工会联合广州市第二工人疗养院,在石岗村正能量苑开展2021年一线职工免费体检活动。




活动现场,200多名来自不同企业的一线在职职工进行健康体检,体检包含B超、心电图、血常规及X光等多种项目,并提供健康咨询服务,让职工们详细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切实提高预防疾病和自我保健的意识。


职工们纷纷表示,平时工作忙碌,小病小痛也很少会在意,非常感谢花城街道总工会这次提供的免费体检机会。未来,他们将更加安心、积极地投身到花城街发展的各项事业中去。


此次活动深入基层、深入企业,以实际行动关心一线职工的身心健康,把花城街道总工会的温暖关怀送到广大职工身边,提升企业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