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浓浓敬老情!梅花社区开展爱心义剪活动

| 【记者 吾彦祖】 【编辑 肖华】 信息及图片来源:梅花社区​ | 2021-10-14 00:58:05




为发扬“尊老、爱老、敬老”精神,为老年人提供优质的便民服务,近日,梅花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之爱心义剪”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一大早,等待理发的老人们来到社区门前,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理发师志愿者们细心、耐心地为老人理发、刮胡须,与他们拉家常,并修剪出令老人满意的发型。贴心的服务让每位长者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免费理发,又专业又好看,我非常喜欢。志愿者仔细地帮我们刮胡子,真的谢谢他们了。”理完发的李伯伯一边摸着新发型,一边乐呵呵地说道。



本次爱心义剪活动持续一个多小时,居民们不断称赞义剪老师们的手艺和社区志愿者提供的服务。小小的剪刀不简单,“剪”短的是一寸寸的银丝,拉近的却是社区与居民、居民与居民之间的心。爱心义剪进社区活动让居民真真切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营造了和谐友爱的社区文化氛围。


公益活动给老年人提供贴心便利的服务,延续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孝老的优良传统。下一步,梅花社区将继续与公益组织加强沟通联系,把更多的便民服务引入社区,方便居民群众的生活。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