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花城街“贡献我微力——向心V公益”帮扶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 【记者 吾彦祖】 【编辑 肖华】 信息来源:花城街道办事处 通讯员:杜艳芬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10-13 00:51:34



10月12日上午,花城街禁毒办主办的“贡献我微力——向心V公益”帮扶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融创禁毒小广场顺利举行。区禁毒办、区禁毒协会、花城街道总工会、花城街宣传办、花城街团工委、花城街妇联等部门和爱心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花城街戒毒管控服务代表发言,他衷心感谢党和政府对戒毒康复人员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未来的日子会更加积极地面对,用自己的劳动和智慧创造新的生活,实现自身价值。


花城街一直高度重视禁毒工作。为推动戒毒人员管理服务治理创新,进一步巩固禁毒管控成效,花城街禁毒办积极筹划并推出“贡献我微力——向心V公益”帮扶服务项目,以“公益+社工+志愿+N”的帮扶模式,增强禁毒帮扶服务的专业性与服务性,深化巩固花城街“以街镇为主体、以网格为单位、以信息化为依托、专业组织提供指导和服务、相关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的戒毒人员帮扶服务体系,推动辖区禁毒管控帮扶工作成效更上一层楼。


花城街党工委副书记王国邦表示,希望通过开展专项帮扶活动,凝聚各界力量,呼吁全社会积极投身禁毒帮扶工作,真正走进帮扶对象心灵深处,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帮助他们克服困难,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让他们早日康复并融入社会。


最后,区禁毒办、区禁毒协会、花城街禁毒办相关负责人上台,共同启动“贡献我微力—向心V公益”帮扶服务项目。




下一步,花城街将全力打通项目实施的资源与渠道,积极引导各村居、各部门及社会各领域参与到“V公益”项目中来,切实打通禁毒管控与帮扶的“最后一公里”。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