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秀全街道办事处 > 正文

秀全街部署推进统一清查整治行动

| 【记者 喻京】 图片、信息来源:秀全街道办事处 【编辑 南山】 | 2021-09-15 22:15:14


9月14日上午,秀全街统一清查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汽车城一楼1号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秀全街党工委副书记潘景芃主持,秀全街道办事处二级调研员黄江、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区分局综合指挥室主任曾伟锋、人口大队中队长唐海等出席会议。秀全街综治维稳信访工作组、应急办、来穗人员和出租屋工作组、禁毒工作组、查违工作组、秀全派出所等单位部门相关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治保主任和九潭村、大㘵村全体村社干部、治保队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清查行动是区委区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街道综合治理水平、提高人屋管理、疫情防控、治安管控能力的重要抓手。


会议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各村(社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最坚决的态度开展好统一清查整治行动。

1
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清查整治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将清查整治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抓出实效。
2
要提升合力,明确在整治工作中的任务,各司其职、相互支持,形成团结战斗的统一整体,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3
要提高标准,严守清查整治时间节点,严明工作纪律,迅速果断、不折不扣完成整治任务。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