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秀全街道办事处 > 正文

秀全街举办村(社区)干部专题党课暨廉政教育活动

| 【记者 喻京】 图片、信息来源:秀全街道办事处 【编辑 南山】 | 2021-09-15 22:15:19


9月15日上午,秀全街开展村(社区)干部专题党课暨廉政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干部的法纪意识、规矩意识、自律意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地生根,为街道各项工作健康发展筑牢廉洁屏障。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秀全街党工委书记闵飞,秀全街党工委副书记潘景芃,秀全街纪工委全体人员、村(社区)“两委”干部、监察站站长等参加会议。




专题党课以《做一名担当履职、廉洁自律的基层干部》为主题,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廉政教育,使与会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加深了他们对廉洁自律的理解,提高了他们的责任意识。


党课强调,秀全街新一届的村(社区)“两委”干部将承载着秀全街未来五年农村和社区的发展重任,是各行政村、社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领头人,是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力量,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党课要求,各村(社区)“两委”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进入角色,明晰职责任务,扎实干事创业,在新岗位上展现出新的作为:一要政治坚定,在忠诚上绝不含糊,坚决拥护核心、坚守理想信念、坚决执行决定。二要干净履职,在廉洁上守住底线,清白履职,踏实做事。三要奋发有为,在实干上勇于担当,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四要积极履职,在尽责上不辱使命,做到加强学习、真抓实干、团结共事。


同时,秀全街纪工委对近年来街道党员干部关于贪污、履职不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涉赌涉毒、侵占集体资产、酒驾醉驾等违纪案件编写了《秀全街典型案例》,活动中专门向与会人员进行深刻剖析,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违纪违法行为所带来的严重危害。




与会人员都认为此次廉政教育发人深省,同时纷纷表示一定会引以为戒,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弦,守住底线,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办事,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切实增强纪律法律意识,严格执行纪律规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