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爱心企业向花城街大华村捐赠150册书籍

| 【记者 吾彦祖】 【编辑 肖华】 信息来源:花城街 通讯员:黄蔼欣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8-17 23:58:07



花都区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响应“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号召,于8月17日下午将一批书籍送到花城街大华村,化关爱为行动,以实际行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丰富大华村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此次捐赠图书类别繁多,包括党史学习教育、中外名著、生活保健、儿童读物等共150册,合计价值5014元。


大华村有关负责人向新华书店表示诚挚谢意,并表示这批捐赠的图书是一场“及时雨”,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大华村的文化建设,以文化育人,促乡村振兴。


大华村拟将该批图书放置于大华社综合楼和兴隆社综合楼,供党员干部、群众借阅。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成就梦想的铺路石。一本书,一份爱,传递的是力量,收获的是希望。近年来,大华村始终坚持因地制宜、循序渐进、全面发展的原则,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在生态振兴、文化振兴、人才振兴等方面取得一定的成绩。



1

大华村选取兴隆社作为农房管控和风貌提升示范点,对村庄入口门户及沿街建筑立面进行美化提升,提升大华村兴隆社乡村风貌。

2

在加大建设乡村振兴文化长廊、武术醒狮馆、“四小园”等公共设施基础上,整合现有资源,建设禁毒公园,以点带面,推动无毒创建在花城街全面铺开。


3

充分利用文化室,积极与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合作,开展艺术培训活动及暑期支教活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