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花城街优抚对象,免费体检来啦!时间、地点安排如下↓

| 【记者 吾彦祖】 【编辑 肖华】 信息来源:花城街退役军人服务站​ | 2021-08-14 00:23:23


今日,花城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发布通知,为落实好优抚对象优待政策,根据文件精神及上级要求,从2021年8月16日至9月8日,花城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组织优抚对象进行免费体检。


具体通知如下:


01

体检对象范围:



花城街户籍享受抚恤补助待遇且无工作单位的,或有工作单位但无力组织体检的残疾军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在乡复员军人、带病回乡退伍军人、参战涉核军队退役人员、老烈士子女(以花城街优抚对象在册名单为准)。


02

体检地点:


建设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北路194号公安办证大厅斜对面)


03

体检时间:


2021年8月16日至9月8日(节假日除外)


04

携带资料:


带本人身份证到社区医院一楼导诊台报到登记。

建设北社区医院联系人:高医生,66313753


本次体检以自愿为原则,请有需要的优抚对象在规定时间内携带身份证(空腹)参加体检,过期不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