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秀全街道办事处 > 正文

趣味活动护航成长,秀全街青少年开启“缤纷暑期”

| 记者 喻京 编辑 肖华 信息及图片来源:秀全街禁毒办 | 2021-08-04 23:54:46



暑假期间,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的毒品预防教育,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能力,8月1日,秀全街禁毒办联合花都区社区戒毒(康复)社工服务中心开展禁毒宣传活动,邀请辖区内的亲子家庭到马鞍山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活动伊始,禁毒社工、专干带领全体青少年进行禁毒宣誓。随着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宣言,此次禁毒宣传活动拉开了序幕。


随后,在工作人员讲解下,青少年通过观看禁毒展厅内详细的图文讲解和禁毒宣传片,对禁毒历史、禁毒成果、毒品识别有了更深的认识。




活动中,青少年还通过VR互动体验、人体模型等现代化科技更加直观地了解和感受到吸毒后的危害。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设置了趣味十足的“禁毒知识问答”“毒品你划我猜”游戏,让青少年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加深对毒品危害的认识。






青少年纷纷表示,毒品是万恶之源,不仅要洁身自爱、远离毒品,而且要把学到的禁毒知识宣传给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动员更多的人一起参与禁毒斗争。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