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秀全街道办事处 > 正文

“八一”前夕,秀全街走访慰问驻地部队

| 【记者 喻京】 【编辑 肖华】 信息及图片来源:秀全街宣传文化工作组 | 2021-07-29 23:17:04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9日,花都区副区长、秀全街党工委书记闵飞,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炳威,党工委副书记潘景芃,党工委委员毛利群、丁小勇等一行分批走访慰问花都区人民武装部和驻地中国人民解放军,为人民子弟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秀全街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其一直以来在街道经济社会建设发展、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疫情防控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秀全街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建设,以党建为引领,持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广泛开展双拥共建工作,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做好部队发展的坚强后盾,不断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努力形成军地双方共建共赢的新局面。


秀全街希望驻地部队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军民携手,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扎实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花都建设“国际空铁枢纽、高端智造基地、创新活力都会、绿色宜居花都”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推动秀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


驻地部队感谢秀全街党工委、办事处长期以来对部队在建设、生活等方面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支持和保障街道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



走访慰问花都区人民武装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