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秀全街道办事处 > 正文

秀全街全员核酸检测共设37个采样点,请按村(社区)指引分时段有序前往

| 【记者 喻京】 【编辑 肖华】 消息来源:秀全街 | 2021-06-05 22:21:24


@秀全街居民群众,秀全街即日起至6月6日对街道辖区内户籍人口、来穗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秀全街辖区内共设37个核酸检测采样点,请各位居民群众根据所在村(居)委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秀全街核酸检测采样点


序号

村(居)

采样点地址

1

乐同村

满岗红饭堂

2

石陂老年人活动中心

3

秀全街核酸检测点(乐同片区)

4

大㘵村

聚龙篮球场

5

大㘵礼堂

6

官禄经济社

7

官溪村

官溪村委会

8

冠溪社饭堂

9

九潭村

敦仁社饭堂

10

毕氏大宗祠

11

小天地时装有限公司篮球场

12

朱村

朱村大宗祠

13

马溪村

马溪村委会

14

马溪村位育社宴厅

15

马溪村西河社林氏宗祠

16

岭南工商学校

17

岐山村

岐东饭堂

18

岐南宴会厅

19

红棉社区

风神花园中门广场

20

风神花园篮球场

21

荔园东门圆玄幼儿园分园旁

22

花港社区

秀全街党群服务中心

23

保利城海德广场

24

高尔夫郡清风文化广场

25

锦城社区

汇通广场

26

雅居乐会所

27

广东行政职业学院风雨球场

28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花都校区实验楼架空层

29

学府社区

学府社区门前广场

30

学府南苑广场

31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行政楼

32

学生活动中心

33

雅宝社区

雅宝新城1号门广场

34

名门游泳池停车场

35

雅宝名居广场

36

荔红社区

荔红南路20号(万科卫生站)

37

荔红南路3号80号铺(天马河售楼部)


核酸采样资料填写


为避免现场网络信号不佳等因素影响,请各位居民群众提前扫描“葵花码”,填写好个人身份资料,截图保存系统生成的二维码,以便采样现场的快速高效查验。


对智能手机使用不熟悉或没有手机的老人、小孩,可在家人的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1、扫码后,请点“受检人登录”


2、点击“大规模核酸筛查”


3、点击“新增受检人信息”


4、填写信息(带红色星号项目全部填写);


5、点击“保存”,生成二维码(做好把二维码截图到手机图库);


温馨提示


一、请根据所在村(居)委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工作人员未通知的,请不要擅自前往,避免人员聚集和等候时间过长。


二、检测时请携带个人身份证,主动出示“健康码”“采样信息二维码”,并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三、如在24小时内曾接种新冠疫苗的,须在接种24小时后再进行检测;如已成功预约接种新冠疫苗的,请尽快完成检测后再行接种。


四、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请尽量减少流动,暂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为了您和全街人民的健康,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确保检测工作高效完成。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