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秀全街道办事处 > 正文

最新!秀全街设三个临时核酸检测采样点,请有序前往检测

| 【记者 喻京】 【编辑 肖华】 通讯员:秀全街宣传工作组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6-03 22:56:19


核酸检测

连日来,秀全街因地制宜,分别在秀全街乐同村、九潭村、秀全街党群服务中心设立了三个临时核酸检测采样点,为收到电话和短信通知的居民群众进行免费检测。




据介绍,秀全街三个临时核酸检测采样点检测时间为早上八点到晚上八点。检测现场分为测温区、扫码区、等候区、信息采集区、检测区等。




其中,在秀全街党群服务中心,还分别设置了工作人员通道和检测人员专用道,保障日常工作和检测工作两不误。此外,各个检测点在场内放置多部降温设备,在户外等候区设置了遮阳帐篷,营造舒适的核酸检测环境。


目前,检测点只接受“黄码”和“绿码”的群众进行检测,请收到电话或短信通知需要进行核酸检测的秀全街辖内居民群众自行选择以上检测点。


秀全街临时核酸检测采样点
1.
采样点:秀全街乐同村

具体地址:乐同村乐源恒温游泳馆

开放时间:8:00-20:00


2.
采样点:九潭村

具体地址:九潭村毕氏大宗祠

开放时间:8:00-20:00


3.
采样点:秀全街党群服务中心

具体地址:花都区花港大道83号

开放时间:8:00-20:00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