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紫荆社区组织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 【记者 吾彦祖】 【编辑 肖华】 通讯员:张欣茵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6-01 21:54:05


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花城街紫荆社区组织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据介绍,本次志愿服务中,党员志愿者们分成三个小组,分别是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小组、出租屋巡查登记小组、垃圾分类宣传小组


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小组这边,党员志愿者逐家逐户向居民详细讲解新冠疫苗接种知识,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科学的接种观念。同时发放宣传资料,为居民详细讲解疫苗申请登记,科普疫苗接种的安全性和必要性,号召居民积极主动参加疫苗接种。


出租屋巡查登记小组这里,党员志愿者对新入户的流动人口进行了登记,并多次提醒出租屋内要配备好消防器具,提醒租户要及时到社区登记备案和办理相关手续。


垃圾分类宣传小组这儿,党员志愿者现场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小册子和小礼品,向居民们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细致讲解日常生活中容易混淆的垃圾;呼吁居民群众积极配合垃圾分类工作,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成习惯。


下一步,紫荆社区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党员从点滴小事做起,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