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秀全街道办事处 > 正文

秀全街开展活动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

| 记者 喻京 编辑 肖华 通讯员:秀全街妇联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5-27 23:10:32


每年的5月25日是全国大中学生心理健康日,“5·25”的谐音为“我爱我”。5月25日上午,秀全街妇联、社工站、团工委、启源学校联合开展“关爱女童 护苗成长”暨“放飞心灵 快乐相伴”心理健康游园会活动,促进青少年学生心理健康发展。




本次活动设置了“趣味心理测试”、“心声墙”、“背对背拥抱”、“快乐涂鸦”、“关爱青少年”五个主题心理游戏体验摊位,吸引了近200名学生参与。




在“趣味心理测试”摊位,青少年们通过参与现场测试,了解最近的心理状态,引导他们对自我的思考,促进青少年对自我心理的认识和评判,同时也鼓励青少年通过不断探索,了解自我,接纳自我。


在“关爱青少年”摊位,秀全街妇联、团工委工作人员让学生通过阅读有趣的漫画,从中了解用电、防溺水的安全知识,以及家暴、防性侵、防拐卖、防诈骗等知识,提升对法律的了解度和自我保护知识。


活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通过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互动游戏,进一步引导了青少年认识情绪及合理释放情绪,促进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