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秀全街道办事处 > 正文

秀全街组织亲子家庭观看《最可爱的人》

| 通讯员:秀全街妇联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5-18 23:17:37

5月15日上午,秀全街妇联联合关工委、团工委开展“学党史进万家”系列活动,组织30对亲子家庭共60余人观看电影《最可爱的人》。




《最可爱的人》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抗美援朝的战役中出生入死、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热情讴歌了志愿军战士的革命英雄主义和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


观影结束后,家长们表示,这次活动非常好,让孩子们从小学习革命精神,感悟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孩子们更是踊跃,他们都觉得这次电影非常好看,还想看多一遍,并表示要向革命英雄学习,争当新时代的好少年。


秀全街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深化文明家庭创建,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