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贴心!罗仙村民在家门口享受了这么多优质服务

| 【记者 吾彦祖】 【编辑 肖华】 通讯员:张振杰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5-13 23:19:44


近日,花城街社工站联合罗仙村党委、广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花都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及辖区内眼科、耳科专家团队等多方力量,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在实践实干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




义剪现场,义剪志愿者贴心地为居民围好围布,为他们修剪合适的发型。精湛的手艺和暖心的服务得到大家们的一致称赞。一位高龄奶奶高兴地跟工作人员说,希望以后能够多多举办此类惠民活动。




义修现场,附近居民纷纷拿来家里坏旧的小家电,理工学校的老师带领维修小组成员对小家电进行外壳拆除、线路检查,或更换损坏器件,或重新组装。维修小组认真地维修每一件电器,切实为居民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义诊现场,广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为群众提供艾灸、刮痧、耳穴压豆等服务。经过与医生们面对面的交流,居民们得到了初步的诊疗方案及中药配方;眼科、耳科等专家团队为群众提供视力、听力检查,科普眼部、耳部等方面的健康知识,还有广爱机构的心理咨询师提供心理健康评估、抑郁焦虑失眠改善建议、心理疏导等服务。






现场还设有趣味游戏体验摊位“蒙眼画鼻”,让居民在游戏过程中体验残障人士在生活上的不便与困境,从而营造关爱残障人士的良好社会氛围。




一桩桩、一件件暖心的惠民服务如涓涓细流,汇聚成花城街爱民为民的情怀,润泽群众的心田。下一步,花城街社工服务站将继续提供惠民服务,坚持为群众办实事,继续坚守初心使命,致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