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奋战300天!@花城街坊,这件事关乎您的出行安全

| 【记者 吾彦祖】 【编辑 肖华】 通讯员:花城街综治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5-12 00:07:00

目前,广州市正全面开展为期300天的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专项行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花城街近日召开“奋战三百天、全力保畅安”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切实落实交通安全整治,给广大居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




花城街道办主任黎汝坚、花城街党工委副书记黄均伦、花城街道办副主任袁晓雯出席会议。花城街综治办、花城街应急办、花城街党建办、花城街团工委、花城街各街党支部、花城街各村居及花城派出所、新东派出所、交警二中队、交警三中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花都区关于交通安全工作指示精神,并提出以下要求:



01

全街上下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人身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全力打好“奋战三百天、全力保畅安”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攻坚战。


02
各职能部门要形成合力,做好旅游交通出行安全,加强对大型娱乐设施、高空活动的监督,严厉打击超载、疲劳驾驶的现象。同时做好重点路段、重点路口的交通劝导,提高交通管理水平。


03
各村居要采取强有力措施,在主要出入路口建好减速带,严格落实交通劝导,积极发动群众签署交通安全出行承诺书,提高群众安全出行意识。同时,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在驾驶电动车出行时,正确佩戴安全头盔,遵守交通规则。


04
做好宣传教育工作。通过花城街微信公众号、各村居LED显示屏、横幅、宣传栏等广泛开展交通安全防范宣传工作。通过进学校、进企业、进家庭宣讲活动,全力提高群众安全出行意识,促使每家每户、每家企业、每个员工、每所学校、每位学生家长签署交通安全出行承诺书,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和交通出行的安全意识。




做文明人、走文明路、开文明车,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建设美丽广州、平安广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