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秀全街道办事处 > 正文

秀全街开展“五一”节前旅游场所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检查行动

| 【记者 喻京】 【编辑 肖华】 通讯员:秀全街宣传工作组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5-01 00:06:24


节前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检查行动

4月29日,秀全街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徐懿带领街道安监中队、防疫办、文体中心、经济中心、市场监管所、环卫所、建设工作组、国土所负责人到石头记矿物园、曼谷园等旅游场所,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的检查行动。






检查组一行人实地检查了石头记、曼谷园等旅游景点中电动自行车充电棚、商铺、机动游乐设施的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情况。针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对经营者进行了反馈,要求其立即整改。


花都|秀全街开展“五一”节前旅游场所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检查行动



检查组强调,
  • 各景点负责人要将景点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疫情防控、旅游设施、服务设施的安全管理,加大安全巡查力度,特别是游乐设备,一定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


  • “五一”期间,人员流动性大,密集性强,景区疫情防控面临严峻挑战,一定要做好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测体温、扫健康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注意引导和分流,并加强旅游餐饮安全管理,确保开放和防疫两不误,实现景点安全、有序。




此外,一行人还到官溪村和朱村查看了口袋公园的选点,详细询问了村民活动人数、地段等情况,并对选点和建设给出了建议。在朱贵路的两网融合点,他们一边查看设计图纸,一边现场商讨设计方案。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