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花城街总工会举办业务培训班

| ​记者 吾彦祖 编辑 肖华 通讯员:花城街总工会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4-29 23:18:51

为全力提升花城街职工职业素养、业务技能水平和创新能力,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工会干部队伍,近日,花城街总工会在梯面第二工人疗养院举办工会干部业务培训班。




花城街总工会专职副主席谢桂炎要求学员们要充分认识工会干部培训的重要性,端正工会工作和业务学习的态度,务必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培训班开设了丰富的学习课程,并邀请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的资深教师和区总工会的业务骨干授课,让基层工会干部更好地理解理论知识和掌握业务,为今后开展工会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老师的授课充分结合实践案例,突出当前工会工作重点,获益良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