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秀全街道办事处 > 正文

学党史、悟初心!荔红社区党总支和花都公汽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 【记者 喻京】 【编辑 肖华】 通讯员:荔红社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4-28 23:34:12

4月27日,荔红社区党总支和花都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党总支(以下简称:公汽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当天,在荔红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刘勇的领誓下,全体参会党员重温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




随后,邀请离退休党员高大洋讲党课。他从四个方面,讲述了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励各位党员在各自岗位继续发光发热。


此外,当天还向在4月入党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




在座谈会上,荔红社区党总支和公汽党总支互相详细介绍了近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双方希望共同秉承“补短锻长、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提高”的原则,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通过结对共建活动,开展更多形式、更深层次的合作,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




结合“奋战三百天、全力保畅安”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当天,双方党员在荔红社区交通劝导站开展志愿服务,现场派发“一盔一带”宣传单张,对未戴头盔的骑行者采取志愿劝导,引导骑乘人员自觉遵法守规,提高文明出行意识。




通过本次共建活动,强化了两个支部之间的交流互动与资源共享。下一步,双方将积极探索支部共建的长效化机制、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