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秀全街道办事处 > 正文

5G+VR直播!秀全街这场活动有点酷

| 【记者 喻京】 【编辑 肖华】 通讯员:秀全街来穗中心、宣传工作组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4-21 23:31:25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4月21日,“学党史、办实事、促融合”暨2021年花都区来穗人员融合行动进社区活动在秀全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除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外之外,此次活动还首次通过5G、VR技术进行了网络直播。




据了解,2018年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明确,每年4月份的最后一周为“来穗人员融合服务周”。期间,将开展一系列主题关爱活动。


本次活动由花都区委政法委、秀全街、广州联通主办,秀全街来穗中心,花港社区,秀全大妈党支部承办,旨在让来穗人员感受广州的人文包容和文明友好,增强来穗人员的融入感和归属感。




花都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刘小军、秀全街党工委副书记李晓红、秀全街二级调研员黄江、区公安交警大队四级高级警长林洁群、广州花都联通总经理陈碧兰及区反诈中心等嘉宾出席活动。




活动在“秀全大妈”带来的舞蹈节目中拉开帷幕。随后,歌曲演唱、舞蹈表演、旗袍走秀、诗歌朗诵等特色节目轮番上演,中间还穿插了互动环节,现场高潮不断,气氛热烈。




值得一提的是,节目内容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歌曲抒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舞蹈传情礼赞美好新时代。同时,采用5G+VR直播形式,全程直播整个活动,扩大传播范围,并使用VR设备在虚拟空间进行党史学习。




此外,活动还向秀全街困难来穗人员和优秀来穗志愿者代表赠送礼品,以表谢意。






现场设置来穗中心、扫黄打非、禁毒、防邪、扫黑除恶、环保、妇联等多个咨询摊位,为广大来穗人员和本地居民讲解相关政策规定,并派发宣传资料。






精彩节目回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