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华村艺术教育辅导班顺利开班

| 【记者 吾彦祖】 【编辑 肖华】 通讯员:黄蔼欣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4-21 23:28:25


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广东二师美术学院·大华村艺术教育辅导班”顺利开班,标志着花城街大华村乡村振兴迈入新台阶。




据介绍,日前,广二师和大华村达成合作共识,由大华村利用自身优势提供场地等硬件设施,广二师则负责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大力提升大华村孩子们的文化素质。




该辅导课程为期3个月,上课时间为周六全天。上午是两节书法课,下午为绘画课,参加学习的学生来自大华村1~3年级的小学生。


广二师美术学院将充分发挥高校学科专业优势,选拨优秀的学生党员参与教学工作,确保教学质量,努力把辅导班打造成为党建引领下高校和农村合作共建育人品牌的示范点和实践基地。


下一步,花城街将与广二师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充分发挥高校资源优势,借助新媒体力量,把讲好党的光辉历程与讲好花城街红色故事有机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