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秀全街道办事处 > 正文

荔红社区党总支为高龄老党员送书上门、送学到家 | 党史学习教育

| 【记者 喻京】 【编辑 肖华】 通讯员:毕惠娴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4-14 00:08:30

“我从小是在孤儿院长大的,今天过上这么好的生活,是中国共产党创造的。党的恩情,我一生都报不完。”84岁高龄、有着52年党龄的马国栋接过《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书籍时深情地说道。他同时表示,自己在家也要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和理论,绝不落后。




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针对退休老党员较多、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实际情况,近日,荔红社区党总支部上门给离退休高龄老干部老党员马国栋、祁雅筠、钱维宁和冯万林送去党史学习教育书籍,让老党员们足不出户便可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思想、新要求,不断增强爱国爱党情怀,推动红色基因传承。


此外,荔红社区党总支部还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身体健康状况和近期生活情况。


荔红社区党总支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荔红社区党总支部制定了合理有效的学习计划。目前,已经开展了送学习、送书籍、送关爱、送温暖等多次行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