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百合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记者 吾彦祖】 【编辑 肖华】 通讯员:花城街百合社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4-02 23:06:18



4月2日上午,花城街百合社区在锦东A区举办“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百合社区党员“学党史、守初心、办实事”的序幕。




百合社区锦东党总支部和骏威幼儿园举办了简短的党建结对共建仪式,双方签订结对共建协议,授予骏威幼儿园“小小志愿者”的红旗。




守初心、办实事,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垃圾分类做起。结合“一社区一特色”志愿服务,百合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和骏威小学的孩子开展“小手拉大手 分类齐参与”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在职党员组成志愿小分队,通过与小朋友共绘一幅环保长画卷、观看垃圾分类宣传画展、实地参观“垃圾王国”等方式,在小区大力宣传垃圾分类工作。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百合社区党组织服务群众的能力,提升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成效。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