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花城街到花都理工开展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 编辑 肖华 通讯员:汪家乐 宋璇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4-02 23:05:33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增强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3月30日下午,花城街禁毒办到花都区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共300多名师生参与。




此次活动通过讲解禁毒知识、情景互动、观看禁毒视频、展示仿真毒品、悬挂横幅、派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




在课堂上,禁毒讲师围绕毒品的基本知识、危害性、如何预防和拒绝毒品、国家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生动的讲解。






随后,还以播放毒品预防教育视频、近距离观看毒品仿真品的方式告诫学生们,“毒品尝一口,此路不回头,好似云里走,死神在招手”,告诫学生要要懂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