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不负春光植树忙,200株树苗为罗仙村增绿

| 【记者 吾彦祖】 【编辑 肖华】 通讯员:黄蔼欣、张晶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3-26 23:01:24


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3月25日上午,花城街乡村振兴办、团工委、罗仙村党委在罗仙村安置区联合举办义务植树活动。






花城街领导钟广军、黄均伦、罗真成、刘伟展、陈国铭,罗仙村党委班子成员及机关党员先锋队、团员先锋队齐上阵,为建设生态美丽宜居乡村同出力。








植树现场,有的挥锹挖土,有的放苗扶正、奋力铲土、培紧踩实,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


经过一番辛勤劳作,一株株桂花、香樟、宫粉紫荆、小叶紫薇等200株新栽种的树苗在和煦的春风中昂然挺立。






志愿者小晴表示,“今天的天气太热了,但是看到一株株树苗落地,想到未来罗仙安置区绿树成荫,老人跟孩子都能愉快地在楼下散步玩耍,就觉得累也值得!”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群众保护生态环境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更进一步巩固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为传播绿色正能量作出积极贡献。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