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秀全街道办事处 > 正文

载歌载舞迎“三八”,秀全大妈尽展巾帼风采

| 【图文记者 喻京】 【编辑 肖华】 部分图由花港社区居委会杨丹提供 | 2021-03-08 22:25:17



芳菲三月,巾帼如歌。3月8日上午,“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暨广州街坊——“秀全大妈”团队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活动在花都区秀全街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秀全大妈”集体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并自编自排了12个文艺表演节目,载歌载舞展巾帼风采。





慰问困难家庭


本次活动由花都区委政法委、花都区妇联、秀全街党工委主办,秀全街妇联、花港社区居委会承办,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妇女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活动伊始,由“秀全大妈”军乐队演奏的《解放军进行曲》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气势恢宏的旋律,令人热血沸腾。随后,“秀全大妈”自编自排的文艺节目逐个上演,包含舞蹈、走秀、萨克斯、说唱、太极等多种类型。


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街坊黄阿姨开心地说道,“节目很丰富,形式很活泼,在家门口享受了一场文化盛宴。”




此外,在活动中,还设有“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现场分享会及党史知识竞赛环节。


“秀全大妈”宣讲团团长夏明英结合自身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分享退休后积极发挥余热,与“秀全大妈”们一起奉献爱心,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的经历。



学习党史



党史知识有奖问答




精彩节目
逐个看



秀全大妈军乐队演奏《解放军进行曲》



秀全大妈艺术团舞蹈队表演《我的祖国》



秀全大妈梦之花模特队表演《中国大舞台》



秀全大妈艺术团舞蹈队表演《天使的身影》



张大朝萨克斯吹奏《恭喜发财》



秀全大妈保利城舞蹈队表演《爱在思金拉措》



秀全大妈艺术团舞蹈队表演《民族当自强》



秀全大妈太极舞蹈队表演《陈式28》



秀全大妈红袖坊舞蹈队表演《环保普法》



管乐合奏《欢聚一堂、我的祖国》,表演者张大朝、樊华风等人



秀全大妈艺术团舞蹈队表演《一张告诫书》



演唱张道香,伴奏张大朝,表演曲目《英雄赞歌》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