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秀全街道办事处 > 正文

点赞!秀全街李凤招荣获2021年1月“平安卫士”

| 【记者 喻京】 【编辑 肖华】 图片来自微社区e家通秀全街党群服务中心往期发布 | 2021-03-01 19:56:59


喜讯!

日前,由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主办的“平安之星”榜单诞生。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秀全街花港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李凤招登上平安卫士榜第二名。


花都区秀全街花港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李凤招


提起李凤招,秀全街坊无不竖起大拇指。她是“广州街坊”群防共治队伍知名品牌“秀全大妈”的组织协调人,在其组织协调下,“秀全大妈”志愿服务队获评“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荣登广州市“广州街坊品牌榜”,让“老漂族”成为参与社会治理的主力军。




李凤招说,自己作为组织协调人,首先是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其次是搭建平台,协调组织,为团队提供后勤保障,“原来的‘秀全大妈’队伍是很分散的,通过我们的管理、协调跟指导,现在大家都感觉到非常有凝聚力和幸福感。”



自2010年10月成立至今,“秀全大妈”从最初的27名队员发展到如今超过2000人。她们能上得了舞台,下得了街道,能调纠纷,也能带娃,成为一支远近闻名的“广州街坊”志愿服务队伍。街坊们都说,秀全大妈在哪里,温暖就在哪里。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接到上级疫情防控部署后,李凤招立即从江西老家赶回,并根据社区实际情况,迅速制定社区疫情防控方案。


30多个日日夜夜里,李凤招24小时待命,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



“社区是我家,美好家园需要大家共同守护。作为社区党支部书记、一名党员,理应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当先锋作表率。”李凤招表示。



疫情最吃紧的时候,对于隔离人员,作为社区党支部书记的李凤招,带头为他们提供送菜、购买日常生活用品等暖心服务。


在李凤招的带动下,社区党员、在职党员、群众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群防共治战疫情!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