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献血光荣!花城街这些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

| 【记者 吾彦祖】 【编辑 肖华】 通讯员:任静君 | 2021-02-24 22:53:22


血液是维持生命的源泉。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花都区采供血工作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市民同舟共济,以爱抗疫,卷起袖子奉献涓涓热血,有效缓解了临床用血需求,让无数生命垂危的患者得到救助。


1月14日,花都区无偿献血办公室发布了《关于表扬花都区2020年度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在此次表彰中,花都区花城街道办事处、花都区花城街石岗村村民委员会荣获“花都区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刘伟展、曾广周荣获“花都区无偿献血先进工作者”






据介绍,一直以来,花城街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推动无偿献血事业持续稳步健康发展。


2020年,花城街道办事处共有142人参与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达38000毫升。值得一提的是,石岗村更是连续举办了八届无偿献血活动,4次荣获“花都区无偿献血先进集体”。






无偿献血是一项高尚光荣、利人利己的公益事业,欢迎广大市民积极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携手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图片来自微社区e家通花城快车往期发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