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秀全街道办事处 > 正文

春节服务不停歇,秀全街市场监管在行动

| 【记者 喻京】 【编辑 肖华】 通讯员:夏丹丽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2-19 00:00:39

2月11日-2月17日,秀全街食安办、秀全街打私办、秀全街打假打传办、秀全市场监管所对辖区疫情防控和市场安全监管工作进行检查,加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市场安全监管工作,严防食品、药品、餐饮服务行业、特种设备等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本次检查继续紧盯市场监管重要领域,督促经营者切实落实主体责任,要求农贸市场、超市、流通单位、餐饮服务单位严格落实经营场所通风、清洁、“一日三消”、从业人员晨检,督促、要求从业人员、顾客须佩戴口罩,落实体温检测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台账记录;继续抓好零售药店退热类药品销售的信息登记和报送工作。




检查组要求娱乐场所责任人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风险意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重点抓好春节期间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及应急演练,加强设备运行监控及应急值守,并注重节后特种设备检修与安全盘点,努力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游乐氛围。





对辖区农贸市场、临街商铺等易出现非法售卖烟花、爆竹的场所进行检查,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做到疫情防控和市场安全监管两不误,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消费安全和市场秩序稳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