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秀全街道办事处 > 正文

点赞 !秀全街开展无偿献血活动,101人共献血27600毫升

| 【记者 喻京】 【编辑 肖华】 通讯员:秀全街宣传工作组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2-08 22:56:37

2月8日,秀全街开展2021年度无偿献血活动,秀全街道、社区、村、企业等干部职工百余人踊跃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奉献爱心。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在秀全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秀全街综合服务中心分别设置了献血点。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入献血区的人员需提供健康码,体温检测正常、佩戴口罩方可进入。






献血人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地按照献血流程填写信息表、体检、检验血型、采血,各个环节井然有序。在献血区,献血者们只需安静坐在献血椅上,放松心情,让护士们操作采血。




采血完成后,职工们登记好献血信息,工作人员会为每名献血人员送上牛奶、面包和一张献血证。一袋袋热血就像一颗颗爱心,传递着献血者们无私的爱。看着鲜红血液涓涓流入血袋,他们的脸上都露出了幸福和自豪的笑容。




献血现场,有许多熟悉的面孔,既有多年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资深献血人”,也有工作了几十年的老同志,还有刚参加工作的新同志,他们都以最大的热诚给需要的人提供帮助,为自己能挽救更多生命而感到高兴。




“无偿献血能够帮助到他人,我每年都献血,真的感到很光荣和自豪。”一位陈姓献血者一边翻看自己的献血证,一边自豪地说:“今年更加要坚持,因为在这个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更需要积极支持公益事业。”




活动负责人表示,秀全街每一次无偿献血活动都得到干部、职工、居民、村民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充分展现了街道干部职工、人民群众健康向上、积极服务社会、热心公益事业的精神风貌。据统计,这次献血活动总采血人数101人,采血量27600毫升。


血是生命之源,爱是生命的曙光,无偿献血是传递爱心、拯救生命的社会公益事业,为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点赞!希望更多市民也踊跃参与到这项社会公益事业中来,传递相互关爱的社会正能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