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秀全街道办事处 > 正文

岁末年初不放松!秀全街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行动

| 【记者 喻京】 【编辑 肖华】 通讯员:秀全街宣传工作组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2-03 22:30:23

为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2月2日下午,秀全街道办事处主任徐懿,党工委副书记李顺昌、李晓红带领防控办、“扫黄打非”办、安监中队、禁毒办、综治科等相关部门,在辖内开展岁末年初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扫黄打非”工作检查行动。




据悉,此次检查把疫情防控作为重点,同时结合安全生产、“扫黄打非”工作,常态化推进多项工作同部署同落实,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扫黄打非”的各项措施。








行动中,检查组对辖内网吧、农贸市场、电影院、风神高尔夫球会等文化体育休闲娱乐场所的疫情防控、消防安全、“扫黄打非”、禁毒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要求责任人立即整改,全力维护辖区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组强调,目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求每个企业负责人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做好“扫黄打非”和禁毒等各项工作的同时,要继续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杜绝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戴口罩+亮健康码”的防疫要求不松懈,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为节日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