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家门口的好工作!花城街中心幼儿园附属幼儿园招聘若干名教职工

| 【记者 吾彦祖】 【编辑 肖华】 | 2021-02-02 21:19:49

花都区花城街中心幼儿园近日发布招聘公告称,因幼儿园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招聘若干名教职工




2021年广州市花都区花城街中心幼儿园附属幼儿园招聘公告


广州市花都区花城街中心幼儿园创办于2015年8月6日,是一所全日制公办幼儿园。2020年为积极推进花都区公办幼儿园建设,在上级各部门的信任支持下,接收了两所附属幼儿园。三园区设施设备齐全,满足幼儿游戏、学习、生活的需要,是孩子们成长的乐园。


幼儿园以绘本为载体打造语言特色,以“为幼儿的终身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为办园理念,以“健康与幸福同在,成长与快乐同行”为办园宗旨,全面贯彻落实《幼儿园工作规程》《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等教育法规精神,竭力创建一支“团结、奉献、悦纳、创新”的教职工团队,逐步塑造“爱生活,乐分享,勤思考,善发现”全面发展的幼儿,全力打造 家、园、社区三位一体的幼儿园。


现因幼儿园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招聘若干名教职工。



一、招聘岗位


带班老师8名

体育专科老师2名

美术专科老师1名

资料员1名

厨师2名

保安员2名



二、岗位要求


热爱幼教事业,有爱心、耐心和责任心,品行端正,无犯罪记录,勤恳踏实,富有活力和工作激情,亲和力强,有团队意识和奉献精神。


1、带班教师

  • 学前教育专业毕业,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 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 热爱幼教事业,有爱心、耐心和责任心,师德高尚,品行端正,勤恳踏实,有较强的班级管理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2、体育专科教师

  • 体育专业毕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有幼儿园教学经验者优先考虑。

  • 年龄在35周岁以下,持有教师资格证。

  • 热爱幼教事业,富有活力和工作激情,亲和力强,有团队意识和奉献精神。


3、美术专科教师

  • 美术专业毕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擅长环境创设,有幼儿园教学经验者优先考虑。

  • 年龄在35周岁以下,持有教师资格证。

  • 热爱幼教事业,富有活力和工作激情,亲和力强,有团队意识和奉献精神。


4、资料员

  • 年龄在40周岁以下,大专及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专业优先考虑。

  • 具有较强的资料归档能力和写作能力,熟练掌握电脑办公软件,熟悉摄影,精通拍照、修图和小视频制作等技术,能够进行微信公众平台推文的撰写工作等。

  • 热爱幼教事业,工作踏实细致,有爱心、耐心和责任心,品行端正,勤恳踏实,有奉献精神。


5、厨师

  • 高中及以上学历,持有厨师证和健康证。

  • 年龄在45周岁以下,有幼儿园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 具有较高的烹饪技术,有创新精神,对餐饮工作有激情。

  • 工作细心、耐心,有责任感,有团队意识和奉献精神。


6、保安员

  • 具备高中或中技以上学历,具有保安员上岗证。

  • 年龄在4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具有健康证。

  • 工作细心、耐心,有责任感,有团队意识和奉献精神。



三、薪资待遇


按照广州市花都区花城街中心幼儿园有关合同制教职工用工规定执行,享受相关福利待遇。



四、应聘方式


咨询电话:020-36961123

邮箱:hcjzxy@163.com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城街三东大道89号之3(凯旋门小区东门)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幼儿园园邮箱,经初步资格审核通过者,将电话通知应聘者来园面试。


(⬇⬇⬇扫码下载报名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