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党建引领暖民心!紫荆社区党支部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家庭

| 【记者 吾彦祖】 【编辑 肖华】 通讯员:王倩、黄蔼欣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2-01 21:11:30


为充分发挥社区党建引领作用,培养党员、青年志愿者的敬老意识和爱心奉献精神,近日,紫荆社区党支部对社区内10户老龄党员、残疾人家庭以及单亲家庭困难户进行探访,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紫荆社区党支部书记刘远驹、驻社区党代表孟志强与工作人员、志愿者一道,为探访对象送去暖心物资,并与他们亲切交流。


有着53年党龄的谭叔,今年已81岁,视力严重衰退,与老伴同住,平时基本不外出。紫荆社区将该家庭列为重点关注对象,定期上门走访慰问,志愿者也特意提醒谭叔要在家安装上平安钟,确保平安。


还有一户家庭,家中有双胞胎小朋友在8月龄时查出患有严重的脊肌萎缩症,每年需支付高额的治疗费用。紫荆社区定期联系志愿者到家中陪伴小朋友,与其玩游戏、讲故事,浓浓的爱意播洒在孩子幼小的心灵。


紫荆社区的慰问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幼助困的传统美德,加强了党组织与群众之间紧密联系。通过相互了解,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