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冬日暖阳下的关爱!花城街开展“微心愿·大力量”探访活动

| 【编辑 肖华】 通讯员:杨学勉、黄蔼欣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1-25 22:55:36

近日,花城街开展“微心愿·大力量”圆你所愿探访活动。花城街社工站社工通过实地走访,共收集了8个微心愿,一同为困难群体提供心理疏导和物质支持,让社会的温情和关爱温暖他们的心灵。




活动过程中,社工、志愿者们一起为花城街辖区内的困难群体送上暖心物资,并细心询问他们的生活及健康情况。


17岁的小杨说:“最近寒潮反复,街道送来的棉被真的很温暖。”


14岁的小徐说:“我会用上这些新文具好好学习的!”


村里低保户徐某,家里有两个不同残障程度的儿子,经济与生活压力很大,得到暖心物资后,连连表示感谢。




看到他们脸上洋溢的幸福笑容,社工们心里倍感温暖。小小的善举也能鼓舞、温暖困难群体的心房,传递的是一份满满的正能量。


“微心愿·大力量”的探访活动,让困难群体感受政府与社会组织的关爱,社工们也通过本次活动了解困难群体的生活需求和心理需求,为日后送去更多更好更合适的暖心服务打下了基础。


下一步,花城街社工站将继续传递爱心力量,共同为辖区内的困难群体筑建圆梦计划!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