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秀全街道办事处 > 正文

结对共建齐防疫,花港社区、风神实验小学联合开展爱家园清洁大行动

| 【记者 喻京】 【编辑 肖华】 通讯员:秀全街宣传工作组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1-22 22:47:35

为做好村、社区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深入开展村居清洁大行动,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环境卫生屏障,1月22日,秀全街花港社区与其党建共建单位风神实验小学联合开展“爱家园”清洁大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第一线。






风神实验小学全校教职工、党员志愿者约80人,分为5个小组,分别来到东风体育馆、地铁出口、飞鹅岭小学、秀全街党群服务中心、风神大道、阳光公寓、花港肉菜市场、风神实验小学等地周边,进行环境卫生整治。






教职工、党员志愿者们带着扫帚、簸箕、铁锹等工具,有的清理杂物,有的铲除垃圾,有的拔除杂草和荒树。






此外,负责地铁出口的党员教师志愿者还向进出地铁的人派发防疫宣传小册子和口罩,呼吁大家做好个人防护。


经过该校教职工、党员志愿者齐心协力的整治,花港社区周边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面貌焕然一新,附近居民纷纷举起大拇指点赞。




花港社区居委会负责人表示,此次行动不仅发挥了共建单位服务社区的积极作用,还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防疫和环保意识,为社区内的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和谐美好的园区环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