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花城街召开花都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56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 【记者 吾彦祖】 【编辑 肖华】 通讯员:花都区人大花城街工委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1-18 21:30:36


1月18日上午,花城街召开广州市花都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56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30余名选民代表参加此次会议。见面会由花都区人大花城街工委主任钟广军主持。



花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花都区政协副主席姚晓群作为区十六届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在选民见面会上表态发言:如果当选为区人大代表,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己履职的能力,积极到各联络站联系选民,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尽心尽力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同时结合本职工作和民主党派的身份优势,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监督、推动好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花都区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姚晓群分别到花城派出所、新东派出所两个选举分会场与选民见面,和选民充分沟通。



通过代表候选人和选民见面的活动,激发广大选民参与民主选举的政治热情,引导选民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真正做到“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