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花城街到炭步镇、新雅街交流学习禁毒工作经验

| 【编辑 肖华】 来源:花城街禁毒办 | 2021-01-14 23:09:17

近日,花城街禁毒办先后来到炭步镇、新雅街交流学习禁毒工作经验。


1月12日下午,花城街禁毒办相关人员到炭步镇禁毒办开展禁毒工作交流学习活动。




活动中,花城街禁毒办相关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炭步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服务站、塱头村村委和塱头村文化宣传阵地,详细翻阅了炭步镇2020年工作台账。




据介绍,炭步镇禁毒文化宣传阵地结合塱头村历史元素,通过雕塑、仿真品、宣传画等形式,全方位展示了禁毒历史、毒品的种类及危害等内容。花城街禁毒办对这种宣传教育方式深表赞同。




双方就社戒社康人员管理、档案管理、禁毒宣传等基层禁毒工作进行了深入交谈,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化沟通与联系,相互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推进禁毒工作迈入新台阶。




1月13日上午,花城街禁毒办相关人员前往新雅禁毒办参观学习。活动中,花城街相关人员先后参观了新雅街禁毒教育基地、档案室、会议室。




花城街禁毒办相关人员认真翻阅2020年台账、社康社戒人员档案,询问新雅街人员2020年禁毒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吸毒人员档案的规范化管理、帮扶帮教工作、日常宣传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






花城街禁毒办相关人员对新雅街禁毒工作的建设表示赞赏,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加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互相借鉴、实践创新,不断推动禁毒工作向前发展,共创禁毒工作新局面。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