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花城街关工委到东边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专题讲座

| 【记者 吾彦祖】 【编辑 肖华】 通讯员:汤婉玲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1-13 22:47:40



专题讲座

为推进关爱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关爱青少年成长,1月13日上午,花城街关工委到东边小学开展“关爱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专项行动暨“送法进校园”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关工委讲师团成员朱素芬担任主讲,她用生动详实的案例,向学生们分享了远离暴力的方法。




幽默风趣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学生们倍受教益。学生们纷纷表示,学校本来是学习知识、接受教育的地方。校园暴力是人际关系冲突的一个极端,是一种非常不好的一种行为!同学之间在一起学习,就应当互相帮助、互相谅解、互相包容。




此次活动,让学生们懂得了暴力不能真正解决问题,遇到事情要多与老师、同学沟通,做一个健康阳光、远离暴力的好学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