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秀全街道办事处 > 正文

花都区领导带队到秀全街开展岁末年初文化旅游体育市场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行动

| 【记者 喻京】 【编辑 肖华】 通讯员:秀全街宣传工作组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1-07 22:59:16


为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1月6日,花都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邹璇带领区文广旅体局、区“扫黄打非”办、区市场监管局、区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花都区分局、区供电局、区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到秀全街开展岁末年初文化旅游体育市场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行动。


秀全街人大工委主任李炳威,党工委委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振健等参加此次行动。









检查中,区各部门各司其职,对照自己的职责分工,分别对圆玄道观、创美彩印包装厂、日盛网吧有限公司、品纳传媒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扫黄打非”、消防安全、疫情防控、文明创建、治安监控、特种设备、应急措施等多方面的检查。






检查完毕后,所有职能部门现场给经营单位负责人提出建议和意见。对于出现的不符合规定的行为和环节,要求予以马上纠正;不能马上整改的,跟踪经营者限期整改到位。




区领导要求,各经营主体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规范自身经营行为,不仅要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还要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加强检查,严查细究,消除隐患,进一步规范文化旅游体育市场秩序,为广大群众欢度佳节营造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