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秀全街道办事处 > 正文

荔红社区“秀全大妈”载歌载舞迎元旦

| 通讯员:荔红社区 图片由荔红社区提供 | 2020-12-29 22:09:09

12月29日,秀全街荔红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元旦文艺晚会暨“秀全大妈”文艺总结活动,在万科活动室举行。荔红社区“秀全大妈”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喜迎元旦。秀全街人大工委主任李炳威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精彩纷呈,现场气氛喜气热烈,舞蹈《我的中国梦》拉开了文艺表演的序幕。


伴随着激昂的旋律,舞蹈《吉祥》跳出了街坊新的一年里祈求吉祥如意的愿望。《美丽中国》用音乐的形式,抒发了对祖国的祝福。




李炳威对“秀全大妈”一年来的贡献表示高度赞扬,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推进垃圾分类、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等方面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步,荔红社区将为“秀全大妈”提供更多发挥余热的舞台。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