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花都区 > 花城街道办事处 > 正文

花都区禁毒办到花城街调研指导禁毒工作

| 【记者 吾彦祖】 【编辑 肖华】 通讯员:任键菲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2-17 23:18:47


12月16日上午,花都区禁毒办专职副主任黄世枝一行到花城街禁毒办调研指导禁毒工作。花城街禁毒办专职副书记王国邦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通过实地查阅座谈的形式开展。首先,调研组一行在花城街禁毒办相关负责人的指引下,详细参观了街道禁毒办教育基地、小组活动室、心理康复理疗室、档案室、办公区等5大功能室,详细查阅了街道禁毒办上墙制度。




在座谈会上,花城街禁毒办相关负责人从街道及工作站基本情况、人员管控、寄递物流、预防宣传教育和融创禁毒文化宣传阵地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汇报了花城街禁毒队伍建设、成员单位、村居在禁毒工作方面开展的情况及成效。


花城街禁毒办相关负责人指出禁毒工作中社会面人员管控、毛发初筛、无证驾驶、跨区域寄递物流管控等方面存在的难点与短板。


调研组针对花城街禁毒工作的难点和短板,提出了可行性工作建议和指导,并希望花城街禁毒办在以后的工作中结合街道实际,切实加强宣传教育,不断完善防范措施。




会后,调研组一行人参观大华村禁毒示范点。据介绍,花城街道以示范创建为契机,全面推进禁毒实体化、社会化创新模式,因地制宜,充分利用大华村废弃空地建设禁毒宣传文化长廊、禁毒小广场等。





下一步,花城街将继续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激发融创禁毒文化宣传阵地宣传教育作用,全力推进街道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每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生活。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